无话可说

                 论整容式演技我只服焦恩俊
       平心而论我真的不算是脸盲,基本上让我特别喜欢的角色下一次在看到,“喔原来是那个明星啊”我一定会在心里默默想。
                 然鹅!在焦先森面前这个定律根本不成立,1999年李寻欢入坑
2002年绝色双娇里的小皮蛋
2005年我本命男神杨戬(〃ω〃)
                   我TM根本没认出来是一个人好吧我还在心里os为什么演小皮蛋的人长得辣么帅却没名气呢?
                   最最奇怪的是,明明仔细看眉眼都是一个人,但是焦先森每个角色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只能说老大演技太好哈哈。

评论(13)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