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话可说

巴黎危机的影评(๑•́ ₃ •̀๑)
          看完电影立刻写影评我是个好孩子(✪▽✪)快来夸我,这回的巴黎危机真的出乎我的意料(//∇//)好看!非常好看!全五星的好看!
         巴黎危机 这个名字就让人想起传统的美式爆米花电影,枪战、打架、屋顶跑酷、CIA、FBI、NBA(等等有什么东西好像混进去了)
          但是巴黎危机却在传统America电影的基础上添加了新的创意,那就是基情啊!!!同志们现在的电影不卖点腐能有票房吗(不是腐的同学不要打我)
           电影中充斥着男主角的蓝色的puppy eye 委屈脸,让人看了就想给他买买买(这招怎么那么像我男神😂)每当看到男主和另一个黑人男主的激情互动基友就鸡冻得死命的掐我(哦呵呵→_→冷漠)
            电影中双男主的互动对话特别搞笑〜( ̄▽ ̄〜)
1.小偷和黑人坐在抢来的车里,小偷打开车内的箱子,男主惊讶的看到一堆毒品,黑人一把关掉箱子。
      男主委屈的看着他“我不是那种下等人,我也有追求”
       黑人挑眉“哦 你有什么追求?”
男主看着他说“我一直在存钱去上医学院 当医生”
      黑人“你在说这话的时候眼睛向左偏了一下显然是说谎的表现”
      男主扭过头委屈的说“你又不懂我”
     黑人“在你14—16岁曾因偷av被抓到监狱,偷了继父的车开进了酒店的喷泉,属于那种任性缺乏远见可能继续犯罪的人”
       小偷拿出黑人身上顺来报告说“哦~那我是不是那种鲁莽不听命令,缺乏同情心,不负责任,暴力的人?”
2.黑人男主对女主说:他们这些恐怖组织的成员都是这样骗你们这些人的,让你以为这是恋爱,然后利用你达到目的。
           女主:那你也会这样吗?
小偷男主一脸委屈的说:对,他就是以此为生的。
(黑人一脸无奈)
           剧情大概就是女主被一个恐怖组织的炮灰男骗说炸了一个空旷的大楼,结果大楼里都是人女主不忍心下手,结果装炸弹的包被小偷男主偷走扔在垃圾箱旁,炸死4人。男主被监控拍到通缉,黑人男主被委派抓他,省略一万字警察抓小偷(这段在屋顶的动作戏很好看)。为抓住恐怖组织的头目黑人男主和小偷从追捕关系逐渐成了伙伴,期间女主也加入了team最终三人合作抓住了恐怖组织。
              电影里各种撞脸男主我越看越像我男神塞巴斯蒂安斯坦,最终的反派发言人也撞脸rdj,当时我和基友已经完全震惊了这脸,  这胡子,这身高,不是rdj是谁。
             电影超好看还想二刷三刷无数刷,我和基友已经彻底迷上了这个cpBriar/Michael,不过这部电影的评分不太高啊不知道为啥(๑•́ωก̀๑)
谢谢向猎影人表白爱你(ɔˆ ³(ˆ⌣ˆc)
@猎影人

评论(1)

热度(15)